高彷寵物小精靈!精靈世界!

ZENFORMS Protectors 0

ZENFORMS: Protectors 是一款高度模仿寵物小精靈的育成角色扮演遊戲,遊戲畫面精細,寵物模型設計也較為成熟,而小精靈的成長體系和內容也蠻出色。遊戲沒有內購,而且開發者稱當前版本僅佔完整遊戲計劃的一小部分,未來將會免費更新大量內容。遊戲創新的一點就是通用的寵物有三個不同的發展方向,分別是攻擊、防禦、速度強化。只要玩過口袋妖怪的玩家都可以很輕鬆的上手今天這款遊戲,不過全英文顯示的界面喜不喜歡就因人而異了。現限時免費,適用於 iPhone 及 iPad。

ZENFORMS Protectors 4

軟件名稱:ZENFORMS: Protectors
軟件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