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大量招騁!內部人士聲稱是為組裝 iPhone 6 作準備!

Tim cook

蘋果在去年九月推出的iPhone 5 至今已經大半年了,不少外界消息指蘋果將會在9月底推出下一代iPhone ,近日就再有消息,指富士康工廠最近因為需要大量人力資源,大規模招聘流水線工人,這是過去蘋果推出iPhone 前的先兆之一。更有消息人士指,今次代工的iPhone ,名為iPhone 6,莫非蘋果打算直接推出iPhone 6?

根據消息透露,富士康鄭州工廠的工作人員已經確認消息,該人員表示目前富士康鄭州工廠的員工人數約 21 萬左右,距離去年最高峰的 30 萬人還有一定缺口,這次大規模招聘目前已經在不同地區的工廠同時進行,更有內部人士確認,鄭州富士康工廠大規模招聘,主要目的就是為了生產蘋果 iPhone 6手機。

Tim cook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