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統計調查:iOS 美國市佔率進一步逼近Android !

Apple and android

自從Android 發展迅速,以機海戰術與蘋果的iOS 競爭,成功搶去蘋果大部分市場,外界不少聲音指蘋果正步向失敗,但最近就開始有消息指,近來蘋果正逐步搶回市場,與Android 的距離正在縮減,近日更有更明確的數據顯示,蘋果的iOS 在美國與 Android 的差距進一步縮減。

根據消息顯示,調研公司Kantar Worldpanel調查今年五月份,iOS 系統在美國市場佔有率達到41.9%,而Android 是52%。與去年同期相比,iOS 的市場佔有率上升3.5%,而Android 僅上升0.1%。而 iPhone 仍然有著非常大的進步空間。 Kantar 最近公佈的消費者興趣調查,發現計劃於2014 年更換新手機平台的用戶中,有28% 的用戶表示希望購買 iPhone。

Apple and android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