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將會在9月舉行大型iOS 發佈會?將同時推出iPhone、iPad及iOS 7?

iOS 7 iPhone 5

早前有消息指,蘋果將會在今年秋季推出新版本的iPhone 及 iPad 系列,一直沒有確實的推出時間,但最近就有消息指,蘋果將會在9月舉行一場大型發佈會,將會同時推出iPhone 、廉價iPhone 、iPad 5 及 iPad mini 2。

iOS 7 iPhone 5

根據消息透露,國際財經日報報導,新的iPhone 將會配備 A7 雙核心處理器,亦將會推出 128 GB 版本,加入指紋感應器提高裝置的安全性,同時增加電池續航能力,而廉價版iPhone 將會採用與iPhone 4 或4S 一樣的的規格,會提供不同顏色讓用戶選擇。

Quick Drafts for iPad 6

另一方面,iPad mini 亦會全面升級,採用2048×1536 的Retina 顯示屏,由AU Optronics 代工,採用A6X 處理器,同時保持原先的10小時電池續航能力,而iPad 5 將會採用與iPad mini 相似的窄邊框設計,採用IGZO 屏幕技術,採用 A7X 處理器,增加硬件效能。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