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ad mini 設計尚未決定?或將採用無邊框設計?

ipad 5 and iPad mini

近來愈來愈接近秋季,外界不少消息指,新一代iPad 及iPad mini 將會在秋季推出,較受歡迎的iPad mini ,早前有消息指,將會採用同樣外型,及將會加入Retina 顯示屏,但近日就有消息指,蘋果計劃下一代iPad mini 設計進行調整,改用無邊框設計。

根據供應商消息人士透露,蘋果尚未對下一代iPad mini 的設計作最後決定。同時蘋果仍在考慮,是否在下一代 iPad mini 加入 Retina 顯示屏。目前蘋果的大部分流動產品都已加入 Retina 顯示屏,但iPad mini 就較為困難,因為需要確保電池續航能力,同時減輕重量,所以希望在 iPad mini 中完全取消螢幕邊框,使iPad mini 正面都是屏幕,進一步縮小 iPad mini 的體積及重量。

ipad 5 and iPad mini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