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Cap 代表大作!Peggle 撞撞球限免!

Peggle 0

Peggle 是一款技巧類的上癮遊戲,遊戲是 PopCap 的代表大作之一!遊戲規則是遊戲中可擊打的珠子有四種,只要消除全部橘色珠子就可過關。每打掉橘珠,獎分會倍加,藍珠消除後可到的基礎分,綠珠是特殊技能球,每一個人物都有自己的特殊技能,紫球是 Bonus 獎勵球,會取得超高分數!遊戲中可以獲得額外生命,當前局得到的分數能夠充滿側邊的線條或是當球被下方左右移動的線子接住,都會各得獎勵一命。那麼多大作出現當然少不了這個,趕快收下吧!現限時免費,提供 iPhone 及 iPad 雙版本。

Peggle 4

軟件名稱:Peggle
軟件類別:技巧遊戲
iPhone 版下載地址 | iPad HD 版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