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 5 周年!10 套「重量級」限免大作你下載了嗎?

app store 5 years

App Store 5 周年,推出一系列重量級限免作品!大家快快收下來吧!合共 10 套!一套也不能少!快快收下!

app store 5 years

Infinity Blade II-0

【快搶】iOS 史上畫面最華麗的遊戲 Infinity Blade 2 限免!

 

如果問到 iOS 最強遊戲是哪一款,站長會說 Infinity Blade!為什麼?就連 iPhone 4S 發佈時 Apple 也用 “Infinity Blade 2″ 作為示範(當時未正式推出),由此可見 Infinity Blade 2 的地位就像 PS 平台的 “Monster Hunter” 那麼高!說也是多餘…看介紹片就感受到它超高質素的畫面帶來的非凡感受了!當然,如此出色的大作是收費的 App,原本需要 US$6.99,現在限免!

螢幕快照 2013-07-08 上午12.00.20

【必玩】超級上癮!Where’s My Water 收費版限免了!

 

由 Disney 出品的勁作 Where’s My Water? 一直也是收費 App,終於限免了!這套超讚的大作是一套物理解謎小品,好玩指數滿分!不用多說快來下載吧!留意,或者是時差關係,暫時美國 iTunes 未能下載,但台灣、香港則可以。

BADLAND01

 

今年最值得玩的遊戲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超有風格的 BADLAND 啦!BADLAND 是一款橫向卷軸動作遊戲,雖然從頭到尾都是以 2D 的方式呈現,不過其展現出來的豐富程度卻遠超過許多 3D 遊戲!

SuperbrothersSword&SworceryEP01

超唯美像素風格!Superbrothers 也來參加限免行列啦!

 

要說到 iPhone 上的像素風格遊戲還真不少,可這款 Superbrothers 則把像素風格發揮得淋漓盡致,再加上強大的背景音樂及劇情讓這款遊戲深深震撼玩家們的心,也讓它在各界媒體的評價中都拿下極高的分數。

 

over_thumb

感染力大提升!為相片加入超美文字特效!

 

這套名為 Over 的 app 是一套文字特效工具,能夠為相片插入與眾不同的特效,它提供眾多不同的字體,效果相當出色!唯一缺點在於沒有中文字體,但相信很多時候也能有用得上的地方吧!只要在圖中加入一些文字特效,你的相片感染力便會大大提升!

howtocook_thumb

跟名師學煮西餐!有這套 App 就行了!

 

How to Cook Everything 是一套收錄了超過 2000 篇食譜的 App,全是來自著名的 New York Times 專欄作者 Mark Bittman!它更有 400 篇煮食教學,讓你跟著指示就可以學懂怎樣煮出美食!

Barefoot World Atlas-1

互動式3D地球!探索無窮知識!

 

今天為大家介紹這款應用程式,我想除了小朋友之外,大朋友都很合適。它就是Barefoot World Atlas互動式3D地球,它除了有齊地圖功能,例如介紹各洲各洋的地理位置和名稱,還可以詳細介紹某個地方的地理環境、風土人情、天氣變化等廣泛資訊,也有大量有趣的聲音動畫,生動有趣地為你介紹無窮無盡的知識!

螢幕快照 2013-07-09 上午09.21.24

DJ 打碟 App!神奇混音效果輕鬆弄出來!

 

想當 DJ 打碟嗎?你不用什麼專業的工具,只需要有 iPhone/iPad 便可實現!這套名為 Traktor DJ 的 app 是一套混音 app,透過它內置的 8 種混音特效功能,用戶可以很方便地改變音樂的節奏,令音樂變得跟原本有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dayone

比 Evernote 更好!生活、工作必備的記事簿!

 

Day One 是一套介面很出色的記事簿,你有什麼事想記下來,用它就行了!它能夠將資料跟 iCloud/Dropbox 同步,此外更可對事件加 Tag,方便用戶管理,你更能夠將個別的事件以 PDF 輸出,或以 Air Print 打印出來。

TinyWings01

小小的翅膀!Tiny Wings 首次限免來啦!

 

經過了漫長的歲月,iPhone 最知名的獨立遊戲之一 Tiny Wings 終於限免啦!雖然應該有一堆玩家已經付費下載過了,不過沒載過的玩家一定大有人在,而這次開放更是讓玩家們得以體驗這款超好玩的遊戲。


20130416-234545.jpg

限時免費 App 十套也不能缺少!集最多精品、更速度最快的限免資訊 App 「限時免費軟件集中營」為用戶提供最新最快的 iOS 資訊!

更多限時免費 App 情報可到這個 FB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