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排名大躍進!財富世界500強排名19位!

tim cook apple wwdc 4

蘋果自從發佈革命性新產品 iPhone 4 後,業務不斷不增,公司亦愈賺愈多,亦是財富世界500 強排行榜中的第55位,但隨著三星等公司的發展,及其它不利因素的影響,指蘋果正不斷衰落,但在最新的財富世界500 強排行榜中,發現蘋果公司排名急劇躥升,位列第19 名。

根據消息顯示,蘋果在上一個財政年度中,總營業收入為156508.0 百萬美元,利潤41733.0 百萬美元。與去年蘋果在第55 位的排名相比,進步非常大。財富網站評論員表示,蘋果如今的規模比過去任何時候都要大,其中最大的功勞,當然是 iPhone 5 及iPad mini 。

tim cook apple wwdc 4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