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玩度百分百闖關遊戲!BADLAND 限時免費!

BADLAND01

  今年最值得玩的遊戲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超有風格的 BADLAND 啦!BADLAND 是一款橫向卷軸動作遊戲,雖然從頭到尾都是以 2D 的方式呈現,不過其展現出來的豐富程度卻遠超過許多 3D 遊戲!

  遊戲的主角是一隻會飛行的鳥,我們得利用藏匿於這座大陸上的各種能力與複製鳥來幫助自己到達終點,而最讓人津津樂道的就是這款遊戲中的各種能力了。除了體積的不同、速度的差異甚至特性的轉變外還有許多能力待玩家挖掘。

  而遊戲的難度真是高的可以,如果要全部完美通關絕對會花上不少時間,其美妙的美術風格及背景音樂更是令人陶醉其中,不論是拿來挑戰或放鬆都綽綽有餘,玩家們絕對會愛上的啦!

BADLAND03

軟件名稱:BADLAND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