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5 九月登場!不過 iPad mini 第二代還要等?

ipadmini

九月是 Apple 重要的日子,新 iPhone 很有可能在九月發佈,而來自 DigiTimes 的消息指,9.7 吋的第 5 代 iPad 很有可能在九月發佈,而特點是改用幼邊框及將 LED 背光管的數目從 2 降至 1,而電池耐用時間也增加。

至於可能更受用戶關注的 iPad mini 第二代,消息指會較 iPad 5 遲推出,而 Apple 「仍在考慮」應否配上 Retina Display 在這 7.9 吋平台之上。事實上,iPad mini 在上年 10 月發佈,若 Apple 將 iPad mini 第二代推到 10 月時才推出也不會令人感意外。

ipadmini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