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蘋果、三星、Nokia 優點!終極智能手機概念登場!

xl T3 Ultimate Smartphone 624

相信不少智能手機的用家都希望自己的手機,可以有iOS 的穩定性及安全性,又可以有Android 系統的開放性,但現實唯一的解決方法,就是像Mac 一樣可以運行雙系統,最近著名科技雜誌T3 製作了一個終極智能機概念,集合所有人所想的要求製作。

xl T3 Ultimate Smartphone 624

這款最強智能機在硬件方面,採用蘋果、三星、HTC、Sony 和Nokia硬件的優點,融合出這超級智能手機:超長電池續航、兩個雙核心處理器、超級AMOLED 3 Gorilla 玻璃屏幕、4100萬像素鏡頭及6100mAh電池。運行 iOS 7 和 Android 4.2.2 雙系統,用戶可以自行切換系統,亦是它搭載兩個處理器的原因。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