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iPad 產品序號流出!暗示 iPad 進入量產階段!

Quick Drafts for iPad 6

蘋果的iPad 及iPad mini 推出已大半年時間,外界正期待著蘋果推出新一代iPad ,早前有消息指,新的iPad 及iPad mini 將會在10月及12月分別推出,但一直未有確實消息,直到近日,在網上就出現蘋果的兩個產品序號,聲稱是下一代平板電腦 iPad 5 的測試產品。

Ipad no 2

根據消息,這兩個序號分別為DLXKW01CFMN5 和DLXKN00RFJKG。通過蘋果產品序號查看我們看到,這是一款未知的產品,生產時間分別是2013 年5 月及2013 年6 月。早前有消息指富士康不再為蘋果代工組裝 iPad 產品,但序號顯示相反的結果。相信產品已進入量產階段。

Quick Drafts for iPad 6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