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統計調查:智能手機正隱約地拖慢工作進度!

iPhone 5 display1

隨著科技的發展,智能手機成為我們生活中的必須品,在手機上可以完成我們在電腦上的工作,但有沒有想過,你手中的智能裝置,到底是讓你的生活更方便?還是浪費你寶貴的時間呢?近日就有一個網站統計了使用智能手機的時間,發現智能手機隱約地拖慢了工作進度。

根據Mary Meeker在網上公佈的最新2013 互聯網趨勢統計調查,發現許多上班一族使用智能手機開始脫離工作,轉而專注於社交網站、分享圖片或影片多項非工作相關的事宜。實際上智能手機在一定程度上影響生產力,甚至隱約地拖慢了工作進度。

iPhone 5 display1

數據調查中- 發現平均每天智能手機用戶接觸他們的裝置150 次
– 平均每天發送信息 23 次
– 平均每天語音通話 22 次
– 平均每天查看時間 18 次
– 平均每天播放音樂 13 次
– 平均每天玩遊戲 12 次
– 平均每天到社交網絡瀏覽 9 次
– 平均每天使用相機 8 次
– 平均每天瀏覽網頁 3 次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