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更改技術支援服務條款!用戶不用先註冊產品!

Genius Bar 1

大家有購買蘋果產品都知道,蘋果的技術支援,需要你的產品,包括電腦、iPad、iPhone 及iPod 系列,都需要注冊才能提供服務,但近日蘋果在其官網上發布更新文件,提示用戶如果您只是想要獲得常規的服務和支援,那麼用戶就可以不用註冊您的裝置(Mac/iPhone)。

蘋果這項目名為“Do I need to register my Apple product?”的文件進行更新,當中透露:如果您只是想查看蘋果流動裝置或電腦的保修服務和保養期限,那麼你可以透過“查看服務和支援範圍”查詢,蘋果表示蘋果產品的服務和支援僅與產品的序號相關,所以在該頁面中,用戶輸入裝置的序號就可以了解相關信息。

Genius Bar 1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