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向員工推出新系統測試政策!讓產品推出時可即時提供服務!

OS X Mavericks

蘋果在WWDC 2013 上發佈桌面電腦的作業系統OS X 10.9 及流動作業系統 iOS 7 ,雖然蘋果表示系列需要到秋季才會正式上市,但近日蘋果零售店就已經向零售店員工發出測試新系統的通知,蘋果員工可以免費使用新系統的測試版本,以便店員能夠在產品上市之後,可以第一時間為顧客的服務當中。

根據消息顯示,蘋果對員工發出通知,可以讓員工自行決定是否參加新系統的測試計劃,以計劃的主要目的,主要放在新作業系統 OS X Mavericks 的Wi-Fi、圖像處理、喚醒/休眠、PDF 瀏覽等方面進行測試,以便找出任何可能存在的系統漏洞,要求員工在辦工時間外,及自己的電腦或手機上使用。

OS X Mavericks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