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支援 iOS/Android 最強來電過濾與號碼管理!

unnamed

【台灣】

有機會令 LINE 聯絡資訊增加不明的陌生人, 請三思!!

收到許多不勝其煩的商業推銷電話?想第一時間辨識陌生電話的背景資訊?假若你在接通電話前就對對方背景一目了然,遇到不想接的電話便可立即封鎖,會多好呢?

unnamed

這一切一切不再是夢!WhosCall 可於來電的第一時間辨識陌生電話的背景資訊!不論是善意店家來電、擾人商業推銷或惡意詐騙電話,都讓你在接通電話前一目了然。即使漏接來電,亦可以事後查詢來電者背景,再決定是否要回撥。

操作原理:  透過每一天用家回報 商業推銷電話號碼,組成強大的資料庫!現在已匯集全球6億筆電話資料。

unnamed 1

android app on google play Copy
Android 下載 (Google Play)
-免費-

Apple App Store Available Banner ijailbreak
iOS 下載 (App Store)

– 現在收費 0.99 USD – 

注意: iOS 版本沒有自動掛斷功能,需要升級到 iOS 7 並進行少量設定才可使用「自動掛斷」功能:

以下部分只適用於 iOS 7

進入「 聯絡資訊」,底部你會看到新增的「財務借貸」,點擊進入

ios 7 contact

將螢幕推到最底,點擊”封鎖此來電者”

iOS 7 Phone Block 2

 

再按”封鎖聯絡人”

 

iOS 7 Phone Block 3

然後繼續封鎖「財務借貸2」、「財務借貸3」、「銀行投資」等  (雖然這比較麻煩,但將來會很實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