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創辦人之一Wozniak表示:蘋果正等待適當的時機走出新方向!

Steve Wozniak

蘋果創辦人除了Steve Jobs 外,另一名創辦人名為Steve Wozniak,曾經創造出Apple I 及Apple II 讓蘋果電腦得到全世界認同發展。雖然說是創辦人,但Steve Wozniak已沒有在蘋果工作,Steve Wozniak接受採訪時,多數會指蘋果的負面評論,但近日在出席一個論壇會議時,竟然為蘋果說好話。

Steve Wozniak在出席時,Steve Wozniak表示,蘋果現在正處於一個等待時期,等待下一個大方向。在消費電子產品領域,你不能總是期待所有的新產品都是革命性產品,如果每年有一款革命性的新產品推出,就已經是一個巨大的驚喜了。”Steve Wozniak更表示,他堅信蘋果即使沒有Steve Jobs ,蘋果仍然是一個偉大的公司,擁有自己獨特的企業文化。

Steve Wozniak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