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廣告暗諷蘋果遭劣評!網民笑言三星才是真正的”果粉”!

Samsung ad

三星的Galaxy S4 雖然出貨量高,但真正出售的比出貨量低得多,三星要解決這個問題,當然是需要為Galacy S4 大力宣傳吧。最近三星再推出新廣告,新廣告當中的必要原素當然是暗諷蘋果,但有網民指這個廣告的蘋果出現次數比三星手機更多,讓人誤會這是蘋果的廣告。

Samsung ad

在廣告中,一名男子在一個荒島上,荒島周圍都是蘋果,隨後有忍者跳舞,又有在地上發呆的山羊,只出現了一台三星手機,但完全沒有介紹任何功能,由於蘋果出現的時間比三星手機多出許多,讓網民誤會這是一個蘋果廣告,更有網民笑言指三星才是真正的果迷,不過廣告內容含意是甚麼已不重要,最重要的是這個廣告在YouTube 上的“踩”已經超過“贊”。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