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之刃!在白天與黑夜的交際點上遊走!

EdgeofTwilightAthyrAbove01

  早在多年前澳洲的眼花撩亂工作室決定在 PC 與 XBOX 360 上製作一款特別的動作遊戲,不過之後卻沒了下文,而最近這款 Edge of Twilight 則是出現在 iOS,現在更是限免囉!

  雖然遊戲的畫面並不是很精緻,卻還是有著這款遊戲獨有的特色,也就是日夜切換系統。我們只要在祭壇上使用主角的能力,就能夠切換白晝與黑夜,而入夜之後的戰鬥方式也跟白天大相逕庭,就連解謎要素也跟日夜有關。

  遊戲提供了兩種操作方式,分別是觸控與 D-pad,而語言也提供了正體中文給大家選擇,就不用擔心看不懂遊戲的說明啦!不過遊戲在戰鬥的部分略顯單調,部分玩家可能沒辦法接受這樣的動作遊戲吧!

EdgeofTwilightAthyrAbove05

軟件名稱:Edge of Twilight – Athyr Above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 ( 需美國帳號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