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正測試離線版讀寫功能!未來 iOS 裝置語音輸入更快!

apple siri

如果有使用iOS 及 OS X 產品的用家,都應該使用過一個功能,名為”Dictation(讀寫)”功能,讓用家只需要用說話,”Dictation(讀寫)”就會自動將你的說話變成文字,但iOS 的”Dictation(讀寫)”功能不能離線使用,讓使用iPod 及iPad 的wi-fi 版本在沒有網絡時無法使用,不過最近就有消息指,蘋果在iOS 7 上正測試離線版本。

iOS 7 Dictation

根據消息透露,在iOS 7 測試版中發現的一系列代碼顯示,蘋果目前正在為iOS 設備的語音聽寫測試一個離線版本,即是未來 iOS 7 中的讀寫功能,讓iPhone、iPad 或iPod touch ,可以無需再通過網絡連線,利用裝置本身進行語音處理,這樣可以令語音輸入的速度大大加快。相信各位在不久的將來就可以使用。

apple siri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