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Cook 不滿iPhone 銷售方式?將會推出以舊換新活動?

tim cook apple wwdc 4

大家在甚麼地方購買iPhone ?(筆者在網絡供應商…)相信各位購買iPhone 最多的地方,多數是電話網絡供應商,在新一代iPhone 推出前,蘋果的領導人開始準備iPhone 的銷售方式,舉行銷售會議,蘋果表示滿意Mac 及iPad 的銷售,但蘋果對iPhone 銷售的方式並不滿意。

在會議中,蘋果CEO Tim Cook 表示,滿意Mac 及iPad 的銷售方式,全球每銷售 4 台 Mac 電腦,就有一台是在Apple Store的渠道售出,但相對蘋果的iPhone ,全球僅20%的iPhone是在Apple Store售出,而且另一方面顯示,蘋果的iPhone 售後服務,括卻有50%是在蘋果商品的“天才吧”進行。

Genius Bar 1

Tim Cook 表示希望更改iPhone 的銷售方式,還提到的一個提高iPhone 銷量的方法是,通過零售店開展 iPhone 以舊換新活動。消息人士指,這活動將在未來幾個月內公佈,而蘋果零售店將對這活動進行大規模推廣。蘋果將鼓勵消費者將損壞或舊款iPhone 升級至翻新版iPhone 5。

tim cook apple wwdc 4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