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申請 iWatch 將遇障礙?多所公司已申請iWatch 專利商標!

iwatch

蘋果CEO Tim Cook 表示,將會在年底推出新革命性產品,外界認為蘋果這個神祕產品,就是傳聞中的iWatch ,近來蘋果就先後在俄羅斯及日本申請iWatch 專利商標,但最近就有消息,指蘋果在中國、美國及英國申請專利會有大問題!

根據消息指,蘋果在俄羅斯,日本等地區已經申請iWatch 專利,看來蘋果真的希望推出iWatch 產品,但在中國、美國及英國等地,在蘋果申請前,iWatch 的專利商標已經被人申請了,在中國有一個類似的iWatch 專利商標,名為iWatching,並列為手錶及電腦周邊類別,看來蘋果在申請商業區前,需要花費一大筆費用購買專利商標。
iwatch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