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在極詭異的星球展開恐怖的冒險!

OddPlanet01

  不明的原因,不明的時間,我們的主角來到了一個星球,星球上的一切皆在黑暗中運行,而奇怪的植物、異樣的生物及詭譎的地形則在我們眼前一一浮現,為了找出一切的答案,開始了冒險。

  遊戲的操作很簡單,除了左右移動即跳躍外,還有一動作鍵,藉由此按鍵我們可以推動重物、緩步行走等等,而黑暗的環境則讓陷阱和機關不易顯現,因此玩家得要多點耐心才行。

  這遊戲的風格相信會讓許多玩家直接聯想到一款獨立遊戲「LIMBO」,畢竟一切都黑漆漆的,除了特定的物品及主角的兩顆眼睛外。話說,其實主角你才是大魔王吧?兩顆眼睛那麼亮是要放雷射嗎?

OddPlanet02

軟件名稱:OddPlanet

軟件類別:冒險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