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 表示手機將達PS3 級別性能!將會移植大型電腦遊戲到手機!

iPad

現在智能手機發展迅速,手機繪圖的效能愈來愈高,不少用家希望手機可以達到PS 3 卓面遊戲機水平,最近EA 就宣布,將會將受歡迎的大型遊戲移植到手機平台,更會推出寒霜引擎到iOS/Android 平台,效能將會是家用機級別。代表未來手機將可以進行大型3D 卓面遊戲!

EA 表示,在不久的將來,新世代的智能手機和平板設備將擁有媲美Xbox 360 及PS3 的高超圖像性能,Frank Gibeau 表示,之前用於家用機平台的某些引擎技術,可以通過修改,為未來的流動裝置所用,我們現在正為實現這個目標而努力中。根據消息指,寒霜引擎的移植,並不是直接單純移植,還需要對遊戲重新設計,因為手機使用的是虛擬按鍵,直接移植是不能實現,另一方面觸控、聲音、鏡頭等方面都要考慮。

iPad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