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再得新專利!可變形的柔性電池組!

Prepares Battery 1

蘋果CEO Tim Cook 曾經表示,將會在今年秋季推出全新革命性產品,外界許多消息都認為蘋果將會推出的產品就是iWatch,最近蘋果得到的新專利中,名為“柔性電池組”,可以將一塊塊電池連接在一起,從而更有效利用空間。

根據專利文件描述,新專利名為“柔性電池組”,我們由圖中可以看出,可以將電池變得更多變化,不會受傳統電池的外型所限。目前並沒有太多這項專利的文字描述,看來蘋果計劃將這種新柔性電池,一組組地連接起來,達到可自由彎曲的目的,另外將電池並聯,可以讓電池更省電,但會佔更多位置。看來蘋果已解決電池形狀問題了。

Prepares Battery 1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