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福音!蘋果再得新技術可阻止兒童瀏覽不宜資訊!

Restrict Interactions 1

現在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普及,更有學校採用電子教科書,讓小孩更容易接觸網絡資訊,這樣令不少家長擔心,小孩會因此接觸到不良資訊,近日蘋果得到的新技術專利暗示,蘋果將可以解決以上問題,讓家長可以更安心讓小孩使用電子產品。

根據美國專利商標局,今日公佈一項蘋果提交的專利申請文件。專利文件描述,蘋果這一項新技術可以阻擋部分使用者界面內容的觸控技術,這個技術的主要對象是從事教育行業人員或家長。通過對流動裝置的使用者界面內容阻擋技術,教師或家長可以防止兒童在無意間打開某些內容不宜的應用程式或文件。

Restrict Interactions 1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