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綠毒大哥p0sixninja反擊!暗示已找到A5+Bootrom 漏洞!?

cydia1

蘋果的iOS 6.1.3 的越獄漏洞已經被蘋果封鎖,JB 用戶正期待iOS 7 的越獄,早前前綠毒大哥p0sixninja 在自己的Twitter 上宣布將會帶來“比越獄更令人興奮的工具”。接著更向外界透露“OpenJailbreak”開放源項目,暗示越獄社區將出現無限驚喜。最近更暗示A5+Bootrom 漏洞已經找到 !?

A5+bootrom

由於前綠毒大哥p0sixninja 並沒有透露“OpenJailbreak”,因此我們並不知道p0sixninja 是否正開發 A5+Bootrom 越獄。Evad3rs 團隊肌肉男指A5+Bootrom 漏洞並不存在,不過就在剛才,p0sixninja他在Twitter 上回復肌肉男的發言,說”什麼?你還沒找到A5+Bootrom?”,暗示他早就可以轉儲A5 Bootrom,甚至可能已經找到A5+Bootrom 漏洞。如果是真的,代表著A5 處理器裝置即使運行 iOS 7 ,亦可以進行JB。

cydia1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