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航時間由12小時變3小時!MacBook Air 耗電原兇竟然是Dropbox!?

MacBook Air 5

蘋果在WWDC 2013 大會上推出新版本的MacBook Air ,表示新版本將可以達到12小時續航時間,但不少用家指蘋果誇大時間,實際時間時間短得多,最近終於找出原兇了,MacBook Air 的耗電原兇,就是Dropbox!

MacBook Air 採用全快閃架構(Flash Storage),雖然速度可以比傳統硬蝶快達9倍,但容量較傳統硬碟少,相信不少人都會使用雲端儲存,以增加MacBook Air 的容量,最受歡迎的有Google Drive,Dropbox等等,但Dropbox 這個服務,竟然導致MacBook Air 耗電量大幅上升,讓13吋的MacBook Air ,由12小時急劇下降至3小時,有用戶發現,當MacBook Air 使用Dropbox 時,CPU 使用率會達到90%,唯一的解決方法就是將Dropbox 刪除。

MacBook Air 5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