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JOBS”宣傳海報公開!運用彩色渲染及標誌性的圓框眼鏡!

jobsposter

早前為大家報導過,電影”JOBS”製作今天公佈一張彩色的宣傳海報,我們可以看到由 Ashton Kutcher 主演的喬布斯海報。通過彩色渲染、Steve 標誌性的圓框眼鏡,及濃密的鬍子,在這張海報中的形象幾乎與我們在幾年前看到的喬布斯一模一樣。

這是海報的宣傳語”Some see what’s possible, others change what’s possible”,同時也為電影進行宣傳。雖然現在距離電影公映還有一個多月,但是看起來其宣傳工作已經開始全力進行。 6 月底,”JOBS”製作方就推出首部官方預告片,讓我們可以率欣賞這部喬布斯傳記電影。

jobsposter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