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在香港再得15項iPhone 5 設計專利!暗示iPhone 蘋果logo 可能更改?

iPhone Design 2

蘋果與三星的專利訴訟不斷,蘋果早前在香港取得不少的設計專利,近來又再得15項設計專利,這15個設計專利是iPhone 5的設計,這些設計包括iPhone 5 黑白兩個版本的設計,整體通用設計及iPhone 5 其他獨立部分的設計。莫非蘋果希望在香港對三星發動專利訴訟戰?

iPhone Design

根據消息顯示,蘋果得到最新的iPhone 5 專利中,值得注意的是,蘋果黑色 iPhone 5 設計專利是一個黑色及灰色背部設計,而不是一個兩種色調的黑色設計。推測這個設計描述是為了區別機身背部的蘋果logo,可能是暗示蘋果在考慮新的兩種色調背部設計。另外蘋果不斷在全世界受歡迎的地區申請產品的設計專利,看來是為了與三星競爭時,有更大優勢。

iPhone Design 2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