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嗎?Galaxy S4 68 日出貨量達 2000萬?

i94KV8uQ6liI

Samsung 宣布旗艦機 Galaxy S4 68 日出貨量到達 2000萬,對上一次宣布突破 1000萬出貨量只不過是半個月前的事,相比起  Galaxy S3的紀錄快了一個月。

i94KV8uQ6liI

假若出貨量銷售量相約,相信 Galaxy S4 是 Android 有史以來賣得最好的手機。不過,在街上真的看到大量 S4 的身影嗎?

早前報道過,「S4 一個月出貨10M是強勢 iPhone 5出售三日5M強差人意?」Apple 公佈的數字是 3日出售500萬台,而三星的是 30日內運送 1000萬台。這數字背後的定義完全不同,Apple 指的出售不僅給全球運營商的出貨量,而是實際銷售給客戶,以及真正到消費者手中。(當然,落在炒家手上也算銷售。)而三星的數字是出貨量,即使沒有人對 S4 有興趣,他的「出貨量」仍然是高企。

所以,到底是三星強勢只由媒體鼓吹出來的風氣,還是真有其事,還要由消費者自行定論。

資料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