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電腦滿意度調查:蘋果超越三星成為南韓最滿意平板電腦!

Quick Drafts for iPad 6

早前為大家報導過,在韓國智能手機滿意度調查,蘋果的iPhone 超越所有手機,成為韓國智能手機最滿意手機,最近再有新滿意度調查,今次的調查對象是平板電腦,調查結果顯示,蘋果的iPad 成為韓國最受歡迎平板電腦。

iPad vs samsung

根據消息指出,今次的消費者滿意度調查中,對278 名年齡在17-59 歲之間的韓國消費者進行調查,參與調查的對象均已購買及已使用過平板電腦產品最少三個月時間。調查中iPad 最受歡迎的主要原因是蘋果的 App Store 中大量專為iPad 開發的軟件、iPad 的質量及流暢度等都是iPad 三連冠的主要原因。

這是蘋果的iPad 連續三次榮登榜首,也是iPad 首次獨占第一名位置。過去兩年三星電子和蘋果的滿意度是共同成為第一,今年蘋果 iPad 的消費者滿意指數相比去年增加1.4%。韓國平板市場發展非常緩慢,但增長相對較穩定,而領導市場發展的正是蘋果 iPad。蘋果在去年11 月份發布的產品 iPad mini 吸引到韓國消費者的興趣。

Quick Drafts for iPad 6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