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與富士康決裂!? 富士康將不會協助組裝iPad?

Tim cook

蘋果的iPad 推出已一段時間,外界愈來愈多聲音表示,蘋果將會在年底推出全新設計的iPad ,但由於生產問題,不斷有消息指蘋果的iPad 將會延遲更新,不利消息一個接一個出現,最近再有消息指,富士康將不再代工蘋果iPad,iPad 5 和iPad mini 的發佈時間可能要推遲。

富士康多年來為蘋果組裝產品,但由於蘋果的iPhone 5推出後,不少用家表示新機開盒時已有花痕,造成總數達 800 萬 iPhone 5 被退貨。加上最近富士康宣布開發穿戴式電子產品,這樣將會引發富士康和蘋果競爭展開。不過蘋果和富士康方面都沒有回應這個消息,所以富士康是否真的不再代工iPad ?

Tim cook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