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慶祝App Store 推出5周年!打造App Store 里程碑時間表!

App store 5 years 1

蘋果在iPhone 3G 推出時,同時推出軟件商店App Store,到現在已經推出5年時間,蘋果為慶祝App Store 推出5周年,蘋果特地打造一份“里程碑時間表”,記錄App Store 推出五年來每一個里程碑事件,看看App Store 的成長。

App store 5 years 2

蘋果的App Store 在2008年7月11日開放給用戶使用,不過實際上線時間是7月10日,蘋果亦將App Store 紀念日定為7月10日,在”里程碑時間表”中,可以看到不同的App Store 大事件,例如軟件下載量突破500 億。蘋果已經將該時間表以海報的形式發往國外各大媒體。

App store 5 years 1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