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App Store 問題軟件排行榜:Whatsapp成為榜首!

Genius Bar 0

近來iPhone 用家表示,使用Whatsapp時出現問題,發現Whatsapp會出現訊息消失問題,或接收到新訊息時,手機沒有顯示新訊息的通知問題,由於問題主要出現在iPhone 上,不少用家指問題出自蘋果,關於這個問題,筆者到蘋果天才吧尋求答案。

筆者到蘋果店的天才吧,問關於Whatsapp的問題,蘋果的技術人員表示,這個問題主要出自Whatsapp本身,所以已經將Whatsapp列為有問題軟件排行榜榜首,暫時問題尚未完全解決,希望各位用戶留意。另外問題軟件排行榜中,Facebook 亦是常客之一,Facebook 主要問題是耗電量,即使沒有開啟 Facebook ,Facebook 軟件亦會自動在背景執行,用戶可以選擇每一次使用Facebook 後立即將軟件關閉,或選擇刪除Facebook 軟件,轉而使用網頁版本瀏覽,直到Facebook 解決問題。

Genius Bar 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