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西南航空開始提供免費 iPad 使用服務!讓你免費觀看電影!

iPad video

早前美國航空公司計劃,全面採用蘋果的iPad 取代傳統紙張,不過與乘客並沒有直接的關係,但近日就再有關於航空公司及iPad 的消息,美國西南航空公司今日起將為乘客提供免費的 iPad 使用服務。

根據資料顯示,美國西南航空將會以航班使用的Wi-Fi 信號,提供免費的電視服務。乘客們可以使用美國西南航空公司提供的 iPad 2,或自行攜帶的iPhone、iPad 或iPod touch 及其他流動智能產品進行觀看。

個人認為蘋果公司的產品及系統安全性,逐漸受不同機構肯定,例如早前美國政府對iOS 6 的安全認證級別提升,美國航空全面使用iPad等等,都證明蘋果產品的影響力持續增加。

iPad video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