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獄界 RedSn0w 主要開發者暗示:”OpenJailbreak”並不是 Bootrom 漏洞!

cydia icon large

蘋果在發佈iOS 7 後,不少人關注新一代作業系統能否JB ,越獄界的大臣們均發表關於 iOS 7 的意見,當中最多人留意的,當然是前綠毒大哥p0sixninja ,這名黑客早前公開表示已為 iOS 7 越獄準備完成,更在Twitter 上宣布將會帶來比越獄更令人興奮的工具”OpenJailbreak”,暗示越獄社區將出現無限驚喜。對於”OpenJailbreak”這名詞,MuscleNerd為外界解答部份推測。

MuscleNerd jb

前綠毒大哥p0sixninja 早前公開表示將會帶來比越獄更令人興奮的工具”OpenJailbreak”,外界推測”OpenJailbreak”就是萬能的Bootrom 漏洞(蘋果不能以軟件系統更新修復的錯誤),MuscleNerd表示不可能,MuscleNerd在剛發布的Twitter 消息中強調,A5 的 Bootrom 漏洞根本不存在。暗示”OpenJailbreak”並不是 Bootrom 漏洞,但答案看來要到iOS 7 正式推出後才會出現。

cydia icon large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