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紀念性的滑鼠之一!滑鼠上有蘋果聯合創始人簽名!

k bigpic

蘋果推出的產品改變世界……相信許多人會說是iPhone ,不過各位可能有人不知道,或有人經已忘記,滑鼠這個產品當初是由蘋果推出,當時的滑鼠只有一個按鍵,可說是改變世界的其中一個產品,近日就有人公開兩個滑鼠,上面有蘋果聯合創始人,Stephen Gary Wozniak及Steven Paul Jobs的簽名。

根據消息指 Kanye West 是一位美國歌手、唱片製作人、作家和歌手。 6 月中在接受”紐約時報”的採訪時,他提到自己的偶像是蘋果前CEO 已故的 Steve Jobs ,並希望自己能成為文化領域的Steve。最近Kanye West 在Twitter 上公開自己收到的一份遲來的父親節禮物。這份禮物是坎耶妻子卡戴珊送給它的蘋果鼠標,而鼠標上的簽名正好是蘋果公司的聯合創始人喬布斯和沃茲尼亞克的簽名。相信是最有紀念價值的禮物之一。

k bigpic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