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遠征隊!想辦法在太空船撞毀的情況下完成任務!

  地球之外的一切是多麼令人嚮往,可今天不是,爆炸的濃煙快燒穿了我的肺,一切都成了超乎想像的慘狀,可是我還活著,儘管是唯一活下來的船員,我也要想盡辦法登陸火星,畢竟那裡或許有回家的路。

  每個冒險遊戲的開頭總是慘!慘!慘!這款也不例外,我們將在撞毀的太空船上進行逃脫,為了想辦法登陸那片充滿隕石坑及休火山的地帶,而不停晃動且殘破不堪的船身將會使整個冒險更加困難。

  遊戲的畫面極為精緻,裡頭也有不少解謎要素,對喜歡逃脫遊戲的玩家們來說可是一大福音,若是累了也可以從船裡看看美麗的火星或撞毀的船身(?)來放鬆心情,快幫助主角登陸火星並找到回家的路吧!

軟件名稱:Expedition Mars: space adventure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