貫徹環保理念!蘋果計劃在數據中心興建太陽能發電所!

sunpower

蘋果的設計理念,除了最多人認識的簡約外,另一個最重要的就是環保,例如蘋果的iMac、MacBook Air 等不少電子產品,在設計上會減少有毒物料,及降低能源需要,因此許多蘋果產品都會得到能源之星,近日有消息指蘋果將會再進一步,計劃在數據中心打造一家太陽能發電站,減少使用能源。

根據消息顯示,蘋果正計劃在Reno數據中心,打造一家太陽能發電站,其技術及設備將會由 NV Energy 提供。Reno 新電站也會與蘋果另外兩家發電站一樣,可以提供18-20 兆瓦發電量,而新發電站將由太陽能公司 SunPower 建造。所有與蘋果相關的工廠設施計算在內,其可再生能源使用率已達75%。而Tim Cook 曾經在 5 月份的 D11 大會上透露,原美國總統奧巴馬內閣成員、前美國環境保護局局長Lisa P. Jackson已正式加入蘋果,將負責協助蘋果環境方面的全部事宜。

sunpower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