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手機滿意度調查:蘋果超越三星成為南韓最滿意手機!

applesouthkorea

蘋果的產品整體性能及售後服務相當優秀,相信不少用戶都會認同,但在蘋果最大敵人Samsung 大本營所在地韓國也不例外,近日有消息指,蘋果在韓國智能手機消費者滿意度調查中,蘋果得到第一名。

根據消息透露,當地統計機構為 3-5 月份的智能手機消費者滿意度進行調查,調查內容針對智能手機的性能、續航時間、售後服務、產品保值等進行評價。結果發現,蘋果領先Samsung 、LG 等等的韓國廠商,得到韓國第一名的地位,調查大約4.4 萬名韓國智能手機用戶,用戶對蘋果的滿意度為52%,領先Samsung 的50%,LG 以 46% 排名第三。

雖然在數據上,蘋果在調查中的領先的優勢並不明顯,但調查的地區可是Samsung 大本營韓國,可以在當地領先可說是相當優秀。

applesouthkorea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