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申請 iOS 7 圖示專利!蘋果指 iOS 7 平面設計是一個重大改變!

FaceTime iOS7 icon

蘋果在WWDC 2013 上發佈全新設計的流動作業系統 iOS 7 ,雖然尚未正式推出,但iOS 7 的巨大改變,已經引起外界關注,關於 iOS 7 的圖標商標權,蘋果日前已向美國及加拿大的專利認證機構提交文件,申請 iOS 7 圖標商標權。

蘋果發佈的 iOS 7 ,不論是系統功能,軟件圖像等等的使用者介面都經過重新設計,例如早前蘋果已申請的iOS 7 FaceTime 圖標商標的文件,蘋果在文件中表示,因為蘋果對 iOS 7 進行重大變化,使用者界面變得更加平面化,蘋果將會向美國專利商標局申請餘下的圖標商標,包括相機、計算機、時鐘、聯繫資訊、Mail 及指南針。

FaceTime iOS7 icon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