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專利”智能邊框”!讓細小的螢幕空間得以擴展!

smart bezel

螢幕較細小的裝置在文字輸入上會出現困難,外界不斷有消息指,蘋果將會推出新產品iWatch,手錶的螢幕有限,到底如何可以解決螢幕空間問題?近日蘋果就得到新專利,可以更善用螢幕尺寸較小的裝置空間,提供另一種輸入模式,這個技術更可以在穿戴的裝置上使用。

根據美國專利商標局日前的專利編號8477114,這項專利名為“電子設備,螢幕及觸控感應使用者界面”,文件中描述,一種觸控感應邊框,邊框可以讓便攜式裝置螢幕擴展,並可以通過系統操作改變顯示或隱藏這些區域。這個專利,即使蘋果不會推出iWatch 等產品,亦可以運用在iPhone 或iPad 上,貫徹Jony Ive 所說的”螢幕從不嫌大”設計概念(在iPhone 等產品…Jony Ive 選擇放棄螢幕大小換來便攜性)。

smart bezel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