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塔防2!帶領玩具子弟兵重回戰場!

ToyDefense201

  在眾多的玩具裡頭,最讓人熟悉的玩具之一便是那些拿著槍的綠色小兵了,甚至在玩具總動員裡頭都有出現,現在更是搬到了遊戲裡面,要讓大家看見不同以往的小兵戰爭。

  遊戲就跟一般的塔防遊戲一樣,我們只需要將一個個士兵單位放到規定好的位置上即可,不過既然是在戰場上,我們的小兵也會受到攻擊,因此金錢的掌握很重要,別只顧著生產及升級單位,到時沒錢修理玩具可就頭大囉!

  雖然遊戲的畫面不很精緻,但玩起來可不是如此,我們可以在每個關卡開始前升級特定兵種的能力,也能夠將上一場戰役存活下來的兵延續到下一場戰役使用,細心程度不用多說,各位一定會愛上的啦!

ToyDefense206

軟件名稱:Toy Defense 2

軟件類別:塔防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