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7 越獄照流出!? 可以運行Act​​ivator軟件!

iOS 7 JB

蘋果在WWDC 2013 上推出全新設計的流動作業系統 iOS 7 ,加入不少新功能,不少用戶認為當中許多功能是來自JB ,有JB 習慣的用戶都非常關心iOS 7 能否JB ,雖然有不少越獄大臣表示,已準備好為iOS 7 進行JB ,但始終”有圖有真相”,近日就有消息顯示,一台運行iOS 7 的裝置,成功完成JB 。

根據消息透露,Activator 開發者 Ryan Petrich,(一位知名的Cydia插件開發者及黑客)。 Ryan Petrich 今天在 Twitter 上傳一張照片,內容是一台運行iOS 7 的裝置成功安裝越獄軟件,iOS 7的介面中,主畫面中出現一個需要Jailbreak後才能安裝的軟件「Activator」,展示了錯誤的訊息,說明新系統不兼容舊版本的「Activator」,證明這個JB 裝置運行 iOS 7 。

iOS 7 JB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