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綠毒大哥p0sixninja表示:將實現讓開放性越獄!

cydia1

蘋果在WWDC 2013 推出最新的流動作業系統iOS 7 ,越獄界人士對iOS 7 作出評價,有人表示iOS 7 設計非常差,將會放棄為iOS 7 越獄,有人表示iOS 7 有改變非常讚同,更發現比越獄更有趣的東西,在所有人正在熱烈討論iOS 7 時,近日再有新消息,前綠毒大哥p0sixninja表示將會準備讓“Openjailbreak(開放性越獄)”實現。

cydia1

前綠毒大哥p0sixninja表示,討厭RedSn0w,討厭Sn0wBreeze 及 iOS 6.1.3,所以我將準備讓“開放性越獄”成為現實。看到這句說話,就引起外界的熱烈討論,指不明白Openjailbreak是甚麼意思,但感覺將會是非常利害的東西,很多人都預測“開放性越獄”指代的是Bootrom 級別的越獄。相信iOS 7 推出後就會有答案。

Openjailbreak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