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逼黑莓手機!蘋果 iOS 6 美國政府安全認證升級!

passcode

手機業界中,系統安全性一直都是黑莓手機領導市場,對於美國政府及不少大公司來說,辦公時使用黑莓手機早已經成為習慣,不過由於蘋果手機發展迅速,黑莓手機的系統安全性一哥的地位開始動搖,蘋果的iOS 是封閉系統,在安全性上可以以更快的速度追上黑莓手機。美國政府辦公人員已開始配備 iPhone 及 iPad。

在今年5 月初,iOS 6 獲得美國政府FIPS 140-2(美國聯邦信息處理標準)安全認證,意味著運行 iOS 6 的 裝置已可以在美國聯邦機構裡使用。近日再有消息,在美國政府在最新的安全認證中顯示,運行iOS 6 的A4及A5 處理器裝置, iOS 6 安全認證標準日前又再上升,現在iOS 6 系統已經達到美國政府的FIPS 140-2 Level 2 級別,如果黑莓再不改善,那麼蘋果將有機會取代黑莓,成為美國政府人員的主要裝置。

passcode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