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atch 來了?蘋果在日本申請iWatch商標!

iWatch

近來除了蘋果的iPhone 及iPad 等消息外,外界一直推測蘋果將會推出全新革命性新產品,名為iWatch ,關於這個產品,近日就再有消息,蘋果公司在日本申請註冊”iWatch”商標,莫非秋季的神祕產品就是iWatch。

根據日本專利辦公室的文件顯示,在6月3日收到蘋果準備在當地申請”iWatch”商標專利。文件指出,Watch指的是可手持電腦或手錶裝置。在月初,我們報導過蘋果在俄羅斯提交”iWatch”商標專利的這消息。蘋果駐東京發言人對此並沒有做任何的回應。兩位業內人士表示,蘋果組成約100人的腕帶設備設計團隊。看來蘋果真的打算推出iWatch 了。

iWatch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