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及三星將減少涉嫌侵權的產品數目!減少法院審理時間!

apple vs samsung

蘋果與三星的訴訟按不斷,不論是市民還是地方法院都開始感到厭倦,近來愈來愈多地方法院法官表示,希望蘋果及三星可以將訴訟及專業名詞減少,以加快完成所有訴訟,節省法院時間,近日在加州的一項專利訴訟中,蘋果及三星決定減少涉案專利數目。

根據消息顯示,5 月中,三星和蘋果各自列出22 款涉嫌侵犯專利的項目,雙方想盡力解決存在的分歧,並在上週要求法官 Koh 推遲訴訟管理會議,以獲得更多時間來協商問題。在加州的一項專利訴訟中,蘋果和三星決定減少專利案的數目。目前訴訟中涉及的專利有12 項。法官已經要求雙方盡量減少數目。

另外蘋果及三星確定將侵權產品數量減少至18 款,產品主要是較舊款。蘋果將三星Galaxy Player 4.0 和5.0、Galaxy Tab 7.0 Plus 及 8.9 從名單中刪除,而三星則將蘋果的 iPhone 3G、第一代iPad 及第三代 iPod從名單中刪除。

apple vs samsung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