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世界的開始!六年前的今日首批 iPhone 上市!

first iphone

各位還記得蘋果推出的第一台iPhone 嗎?蘋果前CEO 已故的Steve Jobs 在2007年1月10日的MacWorld 大會上,發布iPhone 這台革命性的產品,在6年前的今日,第一批iPhone 以499/599 美元的售價在美國運營商AT&T 和Cingular 出售。

first iphone

Steve Jobs在大會上表示,這是一台 iPod、一台電話、一個互聯網裝置,(不斷重複)….你們想到嗎?這並不是三台不同產品,而是一個產品。我們稱為 iPhone,今天蘋果將重新定義手機。第一代iPhone 以$499/$599 美元在美國AT&T 和 Cingular 出售,當時iPhone 的配備是4GB/8GB 儲存空間版本,不支持第三方軟件(沒有App Store)、只支援AT&T的EDGE 網絡、Wi-Fi 為802.11b/g無線標準、藍牙2.0 及配備200 萬像素相機鏡頭。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